close
找台南優質的搬家公司[詢價文代碼/時候] #1ST8WxE/ 2月26號詢價 [業者] 威剛搬家(卓師傅) [搬運日期/時間] 3月6日正午12點搬 [搬運出發點/終點] 從內湖到內湖,車程約10分鐘 從2樓(有電梯)搬到4樓(無電梯) 全程約在2小時內(含載送) [心得內容] 首先在此感激初PO文時,如雪片般飛來的報價廠商,但是搬家期間一切過得非常雜沓, 沒法一一回信,煩請見諒。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真正意義的搬家,所以包括怎麼打包、整理都不懂,很感激碰到威 剛公司的卓師傅,他的敏捷、確實、專業,讓我最少有將本來預定要搬的 大件家具(沙發、衣櫃、五斗櫃、梳妝台、推拿椅、書架、洗衣機)搬曩昔, 解決一大煩惱。到府估價要付費嗎? 不用!每一家公司都有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服務。但有限定區域,一般以業者所在區域的同一縣市為主,跨縣市則不在免費提供範圍 台南精緻型搬家台南經濟型搬家台南自助搬家差別在哪? 精緻型 大型傢俱的部分,搬家公司會做加強包裝預防碰撞,確保運送過程安然無恙 經濟型 打包、整理由客戶自行處理好,傢俱只做基本防護 自助型 客戶要將物品搬至一樓大門,搬家公司只負責運送,到達新家也同樣將物品放於一樓,由客戶自行做後續處理 台南搬家博士契約該注意的事項 ① 台南搬家博士確認搬運費用的計價方式,是以車計費或是全包計費 ② 當天到府搬運的車子大小容量、服務的師傅人數 ③ 確認台南博士搬家公司報的價格,包含哪些服務項目,有哪些是要另外收費 ④ 搬運物品如有損壞的理賠原則是什麼,是否有理賠上限神乎其技的是--卓師傅統統一小我辦到!!!! 看著他快速地搬運這些物品,的確像在看特技表演,實在太利害了!!!!把這些工具 送到目的地時,他小心翼翼放下物件,傢具更是毫髮未傷。 使人激賞的是卓師傅的敬業立場,由於我對於搬家這檔事非常不領會, 所以在搬家前甚至沒有把五斗櫃裡的衣服清空,後來照樣卓師傅一邊搬、我在旁邊一邊 收(錯誤示範,各人不要學)--當我急忙打包時,卓師傅也不會在旁邊晾著乾等, 而是默默地把這些細碎物品搬上車,不浪費任何空檔,過後也沒有開出誇張的代價,正確 的說法是他報了一個讓人感覺「天啊!CP值也太高了吧」的代價,加上專業的態度, 讓我們自動給了高於報價的金額,而且毫不勉強。 不由得想彌補一下卓師傅的「神乎其技」: (1)我們的新家是個老公寓,要爬好幾層樓梯,而各樓梯間有人堆放了一堆雜物,連人都要 側身才有設施走過,本來我們很擔心:「到時刻是否是要先破除這些障礙物?」但在現實 搬家時,卓師傅乃至連提都沒提這件事,就很快地一樣接一樣把傢具搬上樓(只有他一 個人唷!)其實太利害了 (2)巷子口有個辦理車輛進出的柵欄,原本辦理員一直感覺卡車的高渡過不去 (這一車3.5公噸),但卓師傅的開車技術,又穩又好,最後一樣順利地開曩昔,我都看不 太懂事實是怎麼辦到。 最後再一次大推厚道又專業的威剛搬家,暫時突發狀況都能解決, 讓我第一次搬家就想打動推薦! -- 我就是我 是色彩不一樣的炊火

本文出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veHouse/M.1551921591.A.54A.html台南搬家博士是南部最多推薦的搬家公司,服務親切,價格合理,實在不推薦不行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平價搬家公司
    全站熱搜

   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